這篇滷味介紹文,與其說是推薦大家好吃的夜市小吃,還不如說是我自己的炫耀閃光文。
因為這家位於三重三和夜市的【五告辣脆腸滷味】,
假日常常得排隊才買的到,而且有時太晚去【招牌脆腸】常會賣光光!
但是,只要我想吃,不用排隊、也不怕買不到又香又清爽的高纖脆腸,
而且~還"免費"喔~^^
( 老闆為何對我這麼好?最後再揭曉好了~^^)




所有滷味看起來都非常"大器",鴨翅很大、雞胗也超大。




尤其令人激賞的是,整各攤位感覺非常乾淨。
逛夜市時經過這裡,絕對會被擺放的很澎派、聞風而香的滷味香氣所吸引。




首先登場介紹的,當然是人氣商品【招牌脆腸】。
三和夜市說起來有三四家脆腸滷味,但沒有一家像【五告辣】的脆腸這樣,很阿殺力的加入多樣蔬菜。
西洋芹菜、小黃瓜、紅蘿蔔、酸菜、細薑、大蒜~還有一些老闆獨家的醬料。




每天這樣↓一整盤的【招牌脆腸】,賣掉整整三盤都常供不應求。
對我這種只吃小辣的人來說,辣度剛剛好,而喜歡更辣的人也可另外跟老闆要辣醬!




雞翅,處理的很乾淨,不會死鹹,帶些些微甜,應該也滿適合小朋友來食用。
老闆當場會幫你切的好好的,回家可以啃的很方便。





鴨翅跟鴨舌都是我家老爸下酒的最愛。
一口滷味、一口啤酒,
讚!




滷大腸。




切一盤帶回家配電視吃,我不喝酒,我喜歡搭配可樂~^^。




一直提到的獨家辣醬。↓
最右邊紅紅的那罐(拍起來好像蠟燭喔~^^),可以請老闆另外包一小包,
隨自己口味沾滷味,有時吃飽了,但因為這辣醬~嘴巴還是會停不了!
最左邊那一缸也是老闆特調的滷味沾醬。

【五告辣】的滷味本身不辣,辣的夠味的是這些獨家醬汁。
(他們家的辣醬~很香很夠味,連怕太辣的我都還是忍不住會沾來吃。)





切好的鴨舌。
吃的時候,不用扳來扳去折不斷,老闆都幫你切的好好的。




搭配不同醬料可以有不同的口味。
左邊是只撒了胡椒,可以自己沾辣醬吃。(我喜歡這味。)           右邊是全部淋上滷味醬,吃起來也很夠味。

   


↓約7點的人潮,等待購買滷味的人,已經將老闆團團圍住。






所有的滷味及'醬料,都是老闆、老闆娘親自挑選食材、切洗、調味。
因為生意好,幾乎都是當天滷、當天賣光光。

好囉~為何這【五告辣滷味】我可以隨時享用哩?
(不過我也是等空檔老闆才有空切給我。)




嗯~因為【五告辣滷味】的老闆、老闆娘,是Sophia 的姐姐跟姊夫~^^。
所以這番的好滋味,我們家常常可以嚐的到。

不過每回看到他們兩人從切洗、滷味、每天賣到深夜,
小吃的生意~真的很辛苦。




喜歡這番古早滷味的人,有機會到三和夜市可以留意看看。
聽姐姐說,過一陣子可能會推出宅配、團購的服務,
如果有進一步的消息,Sophia 再來通知大家~^^。

《來喔~招牌脆腸~好吃的滷味喔!》
(學美麗老闆娘的招牌口頭禪~呵呵)


【五告辣滷味】大概位置:台北縣三重市中央北路與長安街口(三重三和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