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習慣與喜好,有時會因為某些的不經意~悄悄改變著。
曾經,我只喜歡聞咖啡香、而不想讓自己迷上咖啡癮。
不知何時,心中的猶豫早就不再提起。

現在,盡情掉入咖啡香的滋味,挺迷人~^^。



像這樣的外掛濾泡式咖啡,我是第一次嘗試。
所以使用的步驟也很仔細的一步步照著說明來。



第一步驟:記得先撕開最上方的封口。

當咖啡包從密封的包裝取出時,已經聞到咖啡香,
而撕開封口後,咖啡香氣更是溫醇。




第二步驟:將兩邊掛耳撐開,架在杯緣上。



第三步驟:將熱水慢慢的注入,記得要分段緩慢注入,避免咖啡粉或熱水溢出。



第四步驟:浸泡約30秒,將濾泡包取出瀝乾即可。



非常方便,就可以在家裡擁有滿室咖啡香、
品嚐到不輸咖啡店的好喝咖啡。
這幾天早上,都是得喝上一杯才能開始一天的工作~^^。

【卡塔摩納濾泡式咖啡】有兩種選擇:

《醇。美麗晨光》
還沒加入糖與奶精前,有點淡淡的酸,
加入糖與奶精後,口感清香,濃淡適中。


《濃。快樂午后》
口感豐富,帶點微微的咖啡焦味,我跟姐姐都喜歡這款的香醇。



另外一款是浸泡式咖啡《想喝就喝》。


就像茶包一樣,隨時隨地、想喝咖啡時都很方便。



《最近購買咖啡有買二送一的好康活動!》

即日起到2009/6/15止,【卡塔摩納濾泡式咖啡】與【黑貓探險隊】合作。 
現在同時購買濾泡式咖啡兩種口味(美麗晨光、快樂午后),即贈一盒浸泡式咖啡(想喝就喝)。 

詳情請點這→
好康點我



喝完了咖啡,滿足了味覺的香醇。
剩下來的咖啡包,還是好香好香,讓我捨不得丟阿!

於是,把咖啡放上了燻香台,加了點水,
請它繼續讓我沉浸在咖啡香裡久一點~^^。



記得,一定要加些水,不然會乾掉。
還有,不宜燻香過久,免得危險,燻香時,也要時時注意小心喔。

浸泡式的薰香效果也很讚~^^。



寫到這裡,真的有點受不了了,
我要去泡杯《濃。快樂午后》配上我的《正宗老店台中太陽絣》!
(這是我這幾天的絕配點心組合~呵呵)



【相關資料】

 
卡塔摩納咖啡網站



PS~

剛剛又喝了一杯,滿足!
心裡盤算著~買二送一的活動,這樣三盒(一盒六入)一共240元,滿2400免運費,
小聲問~有人要團購嗎?(只限可以跟我"面交"的親朋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