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的女人,
該是什麼風貌?
我想~
大家都不一樣、也不一定、也很難控制,哈哈!
不過,
我還滿滿意現在自己的樣子。

嗯---
還有裝可愛的空間---也可以依照實際年齡來個熟女打扮,
對人、對事、 對工作、 對朋友 、對感情 、對生活 、對未來,
保有理性與感性的思考空間。
對自己呢,
我想一切開心就好。
我的生日願望阿~
1.希望當天來參加我生日的朋友所許的願望都能實現。(生小孩阿 買房子阿 脫離單身阿 出國唸書阿 要吃牛肉麵阿 別被老闆罵阿)
2.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都能平安健康幸福。
3.沒說出來的 只有我自己知道。
記得以前生日願望決不會許這樣的啦,
以前可是捨不得捐出願望的,一定都留給自己,什麼賺大錢、嫁好老公、永遠青春美麗阿,一個也不放過。
不過30歲的蕭蕭,
學會"分享"。
我身邊的人快樂了,我才會快樂。

你問我今天怎麼過喔!
嗯~
我跟SEIKEN重溫舊夢了一下,
蕭蕭收到人生中第一個CHANEL禮物。

不過阿,我最珍貴的禮物,我想~
是大家給我的回憶吧。
30歲以前的回憶,有開心、有難過、有失望、有希望、有陪我一同走過的人、也有中途放下的人,
不論是誰,
30歲的蕭蕭都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留過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