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女兒的娘對我說 : ㄟ 趕快結婚自己生一個小孩,別在那養什麼狗啦~~更何況還是......!
當我對著銀幕流露出關愛神情+ 一聲聲呼喚,身邊親朋好友好奇十足,卻又投以不以為然的眼神。
當我在無名要分類時,因為要把這篇文章歸類於電玩或寵物而發呆許久!


現在~~~
管你覺得怪不怪
我的寵物可要登場了呢
江將江 !!!
讓我隆重介紹 Rido and Double 


Rido
- 紅貴賓 是女生
- 本來想取名為Rialto(靈感來自威尼斯) 但怕音節過長不易辨識

Double
- 柴犬 是男生
- 因為我和seiken英文名都是S開頭 本想叫牠Double S 呵 但原因也是怕音節太長
  還有希望幸運 快樂 滿足都是Double




得常常陪他們玩,目前進行中的遊戲有玩球、丟飛盤、還會跳障礙比賽賺錢去。
還得訓練他們身為狗該有的技能,包括坐下、握手、搖屁股等等。

喝水、喝牛奶、餵狗食,是主人應盡的責任。



還得三不五時來去散步呦。散步途中會遇到狗同伴,還可以到商店sopping,有時也會撿到禮物,
當然還要幫牠把屎把尿。有趣的是,當主人的附近有另一台任天狗,還可以交談交朋友喔!
(所以我跟seiken才買了兩台主機啦)



呵~ 還要洗澎澎,不然會長跳蚤!

更多狗寫真請看 狗狗們~~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