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有點忙。
因為,我有一座森林。

每天我要去種樹種花拔雜草,澆水釣魚抓蝴蝶。還要三不五時寫信給居住在森林裡的動物們,免的他們不爽要搬離我的森林。

今天我的〝白蘿蔔股票〞從買來時的93塊,漲漲漲到283塊,二話不說,快快賣掉賺一筆先!


阿~忘了介紹,我的森林叫做 『Meet



為了繳房子貸款、不斷換大房子,還要買家具跟新行頭,所以我要到海邊撿貝殼珊瑚拿去賣。
有時運氣好還可以釣到大魚章魚螃蟹之類的,但有時也會釣到臭輪胎等等垃圾!



歡迎光臨,這是我家!
對了,我現在穿在身上的,可是高級訂製服,有錢買不到的喔!




瞧~這是我家!我有很多家具,可以任意變換壁紙地毯還有擺飾。
而我身旁那位海盜,他是從『Side7』村莊來的Seiken!他是經由無線網路連來我的森林玩的!




粉紅色的是我的,銀色的是Seiken 的。
可以DS TO DS 連線,但距離遠的就要經由無線網路了。



我的森林有家萬能便利商店,買賣東西都要跟裡面的浣熊交易。



這裡是買新衣、帽子等等的商店。
另外還有博物館,可以捐獻挖到的化石、魚、蝴蝶、名畫等等。博物館地下一樓,還有隻會唱情歌的狗,聽完可以跟他要CD回家播放。而博物館二樓有各天文台,可以畫星座隨意命名。
當然,還有鄉鎮公所,寄信存錢,還有詢問居民意見都在那裡!



上各星期天是跳蚤市場,我賣了很多家具。
這星期天是花季比賽,我正在我家周圍努力種花,希望可以拿到冠軍。





討論動物之森的網站

我的上一個電玩寵物紀錄,[寵物] 一個當作是真的偽主人

動物之森英文網站


動物之森日文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