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上一各小孩

就像上癮一樣

想起她時

就要去看看她  抱抱她  聽聽她


所以

戀上美咪的我

即使美咪媽沒空帶美咪出來陪我玩~

我還是很有勇氣的"單獨"把美咪拐了出來

[ 乾媽帶你去投投~去蠻蠻~可是媽咪不能去喔~妳要乖喔~ ]

美咪一聽到有玩有吃~馬上點頭配上渾然天成娃娃音

[ 好吾~ 投~ 蠻]

嘻嘻~就這樣成功將美咪抱到微風~

幫美咪介紹新朋友~

可愛的混血兒誠誠小弟弟







兩人的第一類接觸~
美咪很熱情
是各好姊姊



美咪很乖~把路上用微笑向別人騙來的氣球給誠誠玩
倆人的友誼就此開始



大概每隔10分鐘~美咪會突然想到~問我
[ 媽麻~媽麻~]
然後我會很認真的對美咪說
[ 媽麻不會來阿~剛剛有跟妳說阿 ]
美咪就會~[ 喔] 一聲
乖乖繼續跟誠誠玩

不過小孩的耐心是有限的
跟我同行的朋友可也不是省油的燈
準備使出渾身解數來取悅咪姊





哈哈哈~ 美咪深深為這指頭放進嘴裡吹氣  眼鏡就會往上的遊戲著迷不已
( 此篇被我在眼睛打上噴槍者~不要怪我~我是在保護妳的形象阿~不然我想我會被追殺吧)

不過小孩的耐心是有限的~again

所以此黑衣阿姨再次使出絕招

~丟高高~




丟高高果然深得咪姊的歡心

邊丟邊發出招牌~ 哈哈哈~的笑聲
(很抱歉~因為丟高高遊戲太激烈~我無法捕捉到美咪快樂的表情)

終於~黑衣阿姨累了

沒關係~還有二號奴隸stand by

二號奴隸取悅咪姊的方式比較溫和
就是帶著兩小打打氣球




不過小孩的耐心是有限的~again+1
這時是誠誠要喝ㄋㄋ囉
當我看到誠誠媽拿出ㄋㄋ時
我就想~完了~ㄋㄋ出現了~
萬一美咪也要那我要怎麼擺平她阿~



果然~
ㄋㄋ完全吸引美咪的注意力
開始出現討食的動作



不過~我後來發現~
其實
我錯怪美咪了

美咪其實是要幫誠誠弟弟拿奶瓶餵他
還有幫誠誠媽蓋上奶瓶蓋
( 美咪是雞婆形的貼心小孩~哈~美咪媽可考慮再生一個了)




美咪那天表現良好
麵麵來時還自己吃麵麵喔


只是火大時
會用手抓食


就在美咪對玩食完全喪失興趣時

發電機美咪~哈~終於相中今日發電獵物

~服務生叔叔~

只要我說
[叔叔說要吃麵麵] 

叔叔到她身後說
[美妹~要吃麵麵喔]

美咪就會大口將我餵食的麵條吸光~然後說
[ 叔叔~ 叔叔呢]

發電的行徑~讓服務生叔叔樂不可支想抱抱她

美咪可不隨便給抱

馬上嬌羞的趴在我身上說

[ 麥~]
(就是不要的意思)

好阿~美咪~妳這招欲擒故縱算妳利害

果然是東區粉紅教主發電小美咪

我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