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我還能思考
幸福是我還能流淚
幸福是我還有抱怨
幸福是我還有夢想
幸福是我愛的人都在身邊
幸福是愛我人都不曾離開
幸福是快樂是傷心是領悟是知足
幸福是因為還是我

是我覺得的幸福
你的幸福是什麼呢?

戲偶子的家部落格正在提倡幸福留言
戲偶子的主人是一位對傳統戲偶充滿熱情與堅持的文化工作者-邱先生

認識邱先生是因為他是從前同事的老公不過我與邱先生其實不相熟的

有一回在公司加班忽然從辦公室的房間聽到一句句誇張戲劇化的聲音在緊繃的加班情緒中迴響忍不住好奇走過去瞧原來是邱先生很專注的在唸布袋戲的台詞我從旁偷看邱先生很投入的用雙手食指當戲偶精采的比畫著而我同事她老婆很習慣似的坐在等她下班的布袋戲老公面前靜靜的加班著

布袋戲戲偶在台灣還有多少的人在堅持著這項傳統藝術呢?

邱先生他是傳承布袋戲堅持戲偶文化忠實紀錄台灣傳統藝術

這次邱先生構思一個關於幸福的巡迴演出想聽聽大家的幸福你的幸福言語觀點感觸都可以成為他的劇本發想

覺得幸福是什麼呢?

如果你願意說一個你希望的幸福吧

可以到戲偶子的家留言當然也可以留在 meetsophia 與我分享最好最好是兩邊都留

留下你的幸福也分享出去吧

相關閱讀 Sophia 的 [隨想] 關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