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振作!決心暫時脫離那一陀陀讓我沉迷的毛線編織。
最近火力要全開,好好計畫一下九月的天天天藍希臘行。
機票、住宿、行程,吼~ 又要開始傷腦筋了~~~



話說S大爺最近常被逼迫聽我的編織經、"一定要"讚美我的作品時,常常不忘幽幽的吐出一句:『 阿~那各希臘的行程阿、飯店阿,妳計畫的如何?』

我我我~有阿,你看,我有三本葵花寶典在交叉比對耶!還有阿~:『 那各小啾媽一家人去希臘,我在等她回來,會帶好多好多資料給我喔,我要等她回來,才能好好來喬一下行程

是的~小啾媽回來了,我再也沒藉口,只好從毛線堆爬出來,振作!


這三本希臘旅遊書各有特色。
最左邊~個人遊記與旅遊指南綜合,關於景點的介紹與歷史很詳細,照片也是作者親自拍攝的,很美。不過它的地圖放在全書的最後面,對照起來比較不方便。

中間~純個人遊記的希臘旅遊紀錄。很有個人風格,是一對情侶到希臘旅行後,各自以男女的觀點來書寫旅行中的希臘體驗。我很喜歡看這一類的個人遊記,比旅遊指南更讓人樂於閱讀。(這一本今年五月才出版~很新的書。)

最右邊~經挑細選的純旅遊指南,是一本翻譯的書。地圖、住宿、交通、各項資訊很豐富,也容易搜尋閱讀。很方便的工具書。

您看看~您看看~人家我有在用功的啦 (這是交代文~哈哈)

好啦~目前的最初計畫如下~~

雅典( Athens )~~聖多里尼( Santorini )~~米克洛斯( Mikonos )

對~應該就是這樣~哈哈!這就是懶人的初步希臘行程規劃。
(秉持蕭氏懶人規範,不走太多行程!)

原本只計畫雅典與聖多里尼,但看在米克洛斯有那著名的風車景點還有~~嘻嘻~~超級天堂海灘天體營~~呼呼~~要去要去

而目前最重要的重頭戲,就是要去訂那,旅遊頻道強力推薦的飯店Katikies




(以上是飯店的網路照片)

這家被評選為世界最佳飯店之一的飯店,聽說好幾各月前就要預定,全世界的人都在搶,希臘眾神~保佑我阿~分我一間來住住吧!(標上大紅以示尊重與崇拜與諂媚之意)

另外~在旅遊書上居然讓我找到另一家比Katikies更高檔(就是更貴的意思),Perivolas

(以上是飯店的網路照片)

快快快~快去搶~眾神保佑阿!!!

[後記]
其實,寫到著,我已經快腦沖血了~
因為剛剛上網看這些飯店的一些連結,有人居然前一年早早就先預定才到手,我這白痴居然以為三各月前預定綽綽有餘。我覺得全世界九月要去希臘的人都是我的敵人,嗚嗚嗚~人家一定要訂到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