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把這張相片放上來~還是首張喔!對我來說是一大突破。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極度怕貓!
(去希臘前我已對自己做過心理建設~哈)
不過這張Seiken拍的很好~(很好就是讓我覺得不太害怕~)
我喜歡這意境!
(不過我還是不太能盯著貓看~還是有點恐懼~><)



 米克諾斯的福神『鵜鶘鳥』,在島上有三隻,總是遙遙晃晃、大搖大擺的閒晃在小島上。
據說遇到他們就會帶來幸運~ YA!



其實很難不遇到!因為小鎮其實不大!


但島上的人為『鵜鶘鳥』賦予幸運的信號,大家也樂於分享這份遇見的快樂!



碼頭邊,討價還價的魚販!


趕來湊熱鬧的觀光客。
小島的風情~很美好!



我想~
我打擾了這位小男孩!
原本他很開心的在岸邊丟石頭,可愛的模樣讓我們忍不住將鏡頭對著他!


一發覺自己成了主角,小男孩立刻嬌羞起來~哈哈!
留下這張靦腆的照片,讓我帶了回來!



我在想,
這位老人可能每天都坐在這吧!
看著來來往往不斷更迭的觀光客、看著自己的青春流逝,就這樣一直在米克諾斯裡。



哈~
這是旅人想太多的思緒!
瞧~
快被發現了!



這是各有趣的小島,熱鬧又豐富!
即使星巴克、醫院、郵局、超級市場等等~全都長的一各樣~

『 白色、四四方方、活像一堆白色積木約好了一起住在海邊似的可愛!』

來到這裡~
總是不自覺的想,世界這麼大,
原來有人是過著這樣的生活,居住在與我多麼截然不同的環境裡阿。

過了一各冬天又一各,等待觀光季過去後,來年又有許多人來到這小島,

駐足。尋夢。玩樂。

如果還有機會,我也想再回到這裡,

走走~
再看看!


( 還是不好意思對著人物拍攝,我想下次~豁出去~再多拍一些回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