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清新的午后,來場下午茶吧!』



【草莓芒果】【藍苺慕斯】【香澄小塔】【草莓奶油】
都可以來上一份喔!


 
 

我挑~我搬~我要吃


 

~將將~
超級豐盛!



我們的~

『 Afternoon Tea 』


第一次嘗試勾蛋糕,被我家兩位『嚴選』姊姊挑剔到不行~
『妳那各藍苺根本就是芋頭色阿~』吼~我沒有藍苺色的毛線嘛!
『妳那各草莓奶油根本就不像蛋糕阿~』呵~我自己都覺得很像蠟燭~哈哈!
『妳勾這些無聊東西蓋麻阿~』阿~就很好玩阿!

管他像不像,我還是會繼續烘培的~



【登場人物介紹】

《折磨人狗》
因為他實在太小隻,小小身體不斷換三各顏色
邊勾邊咒罵自己~自找罪受!

 

《大眼蛙》
第一次勾青蛙,覺得滿可愛的,有點像keroro般的~機車~哈!


《?娃娃》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他像什麼?
像狗?( 我姊說是化療寶寶~)
不論像什麼,都給他勾了件小紅裙(可以穿脫喔)

 

一羣貪吃鬼~
( 主人os:我也好想下午茶阿~)



還有~登場的還有《幸運草籃》



其實是用來裝一些雜物,髮夾啦、手機啦、相機啦~一些哩哩扣扣的!
(可是怎麼好像雜物越來越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