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好好吃~

香港好好玩~

香港好好敗~

香港購物節~好可怕!

雖然回來台灣,但我人還在南高雄,沒有自己的電腦、沒有帶相機線,所以香港遊記暫時偷懶中。

這次香港行說是遊記?

我想,說是食記或是敗家記應該更恰當。(誰~素誰去之前說這次不敗家的,快去掩滅證據^^)

阿我只能說~阿去香港、又是購物節,看到下殺最後折扣的誘惑,不買真的對不起大家的期待啦~嘻嘻!

在香港的三天兩夜一直到現在,那個電視上兩個女人滿手提著購物袋、飛揚起步伐、嘴裡呢喃著【不停的吃、不停的買、不停的買、不停的吃】的香港旅遊廣告,這幾天一直可怕的迴盪在我腦海中阿!


(大家的明信片,我有寄出喔,敬請期待。不過,我本來差一點放棄這一次的活動,因為我實在挑不到優一點的明信片,最後終於在太平山的欖車站買到了,另再補文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