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手空空,
部落格也空空。

做了啥新手作?
就就~就~
這兩仙粉紅小天使!



已經繡好很久了。
本來想來個一排、各種不同姿勢的小天使,
但看來看去,
幾個小天使長的不一樣大小,排一排高高低低的不好看,
就~算了!

那~這兩仙要拿來做啥呢?

嗯~可能會拿來當布盒的蓋子吧!
希望,能找到適合的布。

我要振作了!
對著這兩仙小天使發誓,

手動起來、心動起來,
還有好多的圖在呼喚我呢!


【另記,其實也是藉口~哈】

手空空,不過腦袋卻沒空空喔。
最近除了一樣按時去上日文課之外,也在學習自己的一些"私事"。

一但我開始動手,就會很專注,
如果只能利用零星的時間玩手作,
無法一氣喝成會讓我,嗯~心懸著~不爽快!


好啦,總之,
我的布、我的線,
復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