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四處追尋幸福的青鳥後,終究發現,青鳥就在自己家的鳥籠中。』
~ by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 寶貝,妳在做什麼阿?』
從紐約回來後的星期六,開會開一整天的 Seiken 打電話問。

『 我?我在~繡花阿!』 
大言不慚的,我開心大聲說。

電話那頭,傳來笑聲,笑我怎麼這麼賣力阿!

你知道嗎?
此刻的我,
覺得這樣,
就能讓我,
好幸福。

..................................................................................

我的青鳥,跟著我~流浪。

從台北,到高雄。
從高雄,到紐約。

最後,我人回來了,青鳥卻跟著行李轉丟在香港!

催著航空公司,快快給我送回來,因為裡頭最無價的東西,掉了可是會讓我心痛阿!
所以,當行李一回到家,馬上拿出未完工的青鳥,使命的開始繡!
(以致於紐約遊記,完全耽擱~^^)

相信嗎?現在行李還攤死在房間地板,除了拿出青鳥,其他東西幾乎都還躺的好好的。

對於時差,我是任性的。
沒有什麼要調,想睡就睡,想醒就醒,
在台灣、在紐約,都是這各樣!

所以在紐約,玩的頭昏昏腦脹脹,
回台灣,睡不著就繡花。

這幾天,邊繡邊嘀咕:
『 那些一兩天、甚至一個晚上繡完的,到底是裝了幾隻假手趕工阿~

..................................................................................

十字繡之於旅行,我來說,似乎是相關的。
(從"歷史"上我的發現。)

從希臘回來,初學十字繡時給Seiken的地中海書籤
和Seiken從日本賞櫻回來,完成的"花"。
還有這次,帶去紐約幾經波折的青鳥。

十字繡。旅行。
都是回憶。



謝謝 fanmay,還有其他一起繡各位的加油打氣。
我要大聲說,

『 我也完成了!』

十隻青鳥,各就各位,
是你,是我,
幸福的紀錄!

..................................................................................

繡好後,第一個打電話給你,
沒說出口的,
是謝謝。

謝謝你,
"偶而"才抱怨我愛買東買西,卻也陪著我四處去找手作的店。

謝謝你,
在我繡到昏天暗地、欲罷不能要掛你電話時,"不小心"才會嘀咕幾句,說我眼睛要瞎掉了~@@

謝謝你,
在我身邊,陪我看世界,陪著我一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