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哲學之道兩旁,
許多頗具巧思的商店及餐廳。


五顏六色、打定主意的,
要跟外頭的櫻花比美。



我很克制,沒帶回家。
這些東西,還是放在這裡,比較美,
喜歡,拍回家看看就好!



不過要吃的,就不能錯過。

接近天黑,一些店家都休息了。
(其實沒很晚耶,但他們很早休息)
所以看到這家看起來不錯的傳統甜品店,二話不說馬上衝進去。



就在哲學之道旁,綠意盎然的庭園。


快~點吧!


↓我的。不知道是什麼。
純粹是因為剛剛在前面那家賣到我剛好賣完,
現在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我很喜歡!
咕噜咕噜的、清涼爽口,配上一杯熱茶,
心滿意足,
可以再上路、看更多櫻花了!

 

↓Seiken 點的紅豆湯。
我實在太專心吃我的東西,所以一直沒注意他的紅豆湯為何是綠的!哈哈!
還是~那是抹茶、紅豆湯是別碗?
( 可見我實在很專心吃我的東西!)




我們從哲學之道往下走,沿途經過南禪寺,但天色漸黑+腳力有限,所以過寺而不入!
不過繞阿繞的,為了找公車站(有點小迷路),倒也走到平安神宮

那時也不知道平安神宮有沒有夜櫻,
累極漸漸不聽使喚的腳說著:「跟你拼了,走過去看看吧。」

事實證明,聽從腳的直覺是~

睿智的!!

平安神宮的夜櫻,那天剛好是第一天開放,(每年開放時間很短只有幾天)
除了特別的音樂會演奏,夜燈閃耀的粉櫻,實在令人難忘。

下篇~

我們來看看夜櫻~好嗎?^^

 

所有行程及文章,陸續在這篇連結刊載中。


原文出處: [京阪賞櫻8] 再說說。哲學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