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運。鞋~
還真的讓我感覺挺開心的。

昨天,才放在《安珂》的【好采頭。走運鞋】,
今天為止已經搶購一空了!安珂店長趕緊跟我追加了三雙。
(沒辦法,手工製作很緩慢阿!)


原本只是做來給自己當作小吊飾的走運鞋,現在可以分享給大家,
都要感謝安珂店長的"督促"~呵呵!(她已經拿著鞭子追打我很多回)

所以,繼【好采頭。走運鞋】之後,
再來一個【格子趣。走運鞋】吧!



真的很顯眼的紅格子阿!



另外特別推出藍格子,貼心的女生可以送給另一半~^^。
(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藍色的。)



掛在手機上~獨一無二的手工小吊飾~^^。





可以使用手運鞋擦拭手機鏡面。
(我擦~我擦~擦出亮晶晶的好運氣~^^。)



繼續~
走~運,走出自己的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