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ophia 攝於六本木)

這~是2005年的東京。
看著看著~居然有點想念。

這幾年的日本行剛好多以大阪京都為目的,而東京這個善變之都卻在這時翻新了不少風貌。
原本今年四月計畫的東京賞櫻行有事耽擱了,但少了櫻花,東京想去的地方還是滿滿。

想去看看。
就是~明天。

行前尋找的資料沒有很多所謂"必敗"的名單,
但卻有很多很多強力註記"必食"的店家!
我真的有點變了~@@
吃東西居然比買東西更能讓我心動!

看著滿滿的"食程",開始擔心自己帶去的胃不夠放!
原本想在行前稍稍減肥幾天,到日本才有本錢多吃一點,
但Seiken說:錯,你現在應該多吃一點才能把胃撐大!
這~這~這~我們還真是認真在討論吃這檔事阿!

應該要去整理行李了,
剛剛跟Seiken 說我只會帶一個小行李箱+ 一個可摺疊的大袋。(Sophia出國標準配備)
沒想到他回答說,他帶了"一個大箱裡面裝小箱"!
哈哈~好好~這樣我就放心了!

我說過~真正的殺手其實是他!

6/6-6/10 不在家,還是歡迎大家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