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多倫多~
真是一趟遙遠的旅程呀
高雄(1)桃園(10.5)溫哥華(4.5)多倫多
將進16個小時的飛行時數
再加上難以估計的候機轉機時間
再再加上沿途令我手腳發軟 冷汗直流 胃部絞痛的氣流亂流隨便流
說真的 此時的我 真想回到台灣"腳踏實地"做人 不想在這空中品嚐這種生命不能掌控的滋味

不過

一但下了飛機 開始遊戲人間時
我又慶幸的竊笑著
啊啊啊~
能夠親眼目睹尼加拉瓜大瀑布的世界奇景
能夠在湖邊露天咖啡座裡喝著香檳吃著海鮮然後像老外般自在的躺在湖邊碼頭曬太陽
能夠上CN塔體驗世界最高塔的美景
......
我想~
要有所享受 先要有所付出吧
先付出我的驚恐 換來吃喝玩樂
恩~~~
其實滿值得的
旅行中所享受的美景 心境 驚奇 甚至是空氣
都是一生中無法再次遇見的心動

就像

愛情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