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到加拿大,正是氣候最宜人時,對長期在悶熱潮濕天氣荼毒下的台灣人來說,那微微涼風吹來清爽的空氣,真是有說不出的舒服。

尤其滿街的露天餐廳、咖啡廳,各式各樣在台灣只有高級花店才看的到的花朵們的包圍下,格外誘人。(加拿大街頭的花種類多到目不暇給)

於是,在台灣不輕易曝曬在烈陽下的我,也被眼前的慵懶氣氛感染,學起阿度仔悠閒坐在路邊吃飯就算了,居然,在毫無遮蔽(沒有帽子雨傘高係數防曬乳)下,躺在湖邊學外國人曬起太陽來。美白、斑點、黑皮膚哪能打擾我的興致,此時只覺得此般悠閒,夫復何求啊!

於是~於是,艷陽在涼爽的氣溫中,漸漸欺騙著我的感情 ,讓我在不自覺中,接受著他的紫外線攻擊還樂不可支。尤其此時的加拿大,晚上都是10點多才天黑,當我自以為好似偷到時間玩樂時, 我的斑阿皮膚阿,也偷到機會放肆著,該死,這些是回國後才驚覺得!

嗚嗚,當我此時品嚐著度假的回憶時,同時也在搶救我的皮膚,不過~不過,幾個斑+黑了點的臉 換得的無限回憶,還是非常值得的投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