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媚眼厚唇 豐胸細腿
擁有以上的條件
老實說 只能在好萊塢勉強生存著
不過
能像小安安這樣美的自信 美的動感 美的讓女人都說
水阿~
吼 那就足以在好萊塢擔當首席狐狸精的地位囉
當他跟小布同時出現時 連身為女人的我 還是會盯著他瞧 看完『史密斯任務』
或許很多人跟我一樣 終於恍然大悟
小布會離婚的真正原因啦
比起許多假假的芭比娃娃女星 小安似乎充滿活力多了

最近對一些電影突然覺得興趣缺缺
不想看假假的大場面戰爭片
不想看永遠英雄打不死的動作片
不想看一直想來A我的錢 卻越拍越濫的續集式電影
倒是一些小品的劇情片 每每能讓我感動
越平凡的題材越能顯現不凡--- 激烈的夫妻纏鬥火拼場面 看來不禁令人莞爾一笑 很多人都幻想過這樣對付另一半的爽快感吧 呵呵 俊男美女賞心悅目畫面 清爽不囉唆的劇情節奏 黑色幽默的方式諷刺起婚姻來 這部電影果然看來毫無壓力 輕鬆自在 符合我目前對電影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