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盯著這兩張電影海報

許久許久



會心的在心裡了然的微笑了

為這兩張海報的巧合微笑

為這兩部愛情電影微笑

也為愛情

而苦笑

男女  女男  男男  女女 

在愛情面前

無論是否被允許 被認同 被尊重

都擁有互相擁抱的衝動



如果愛~ 

夠真 !

斷背山~

又何妨 ?


同一天  我  看了這兩部電影

先是【如果 愛】

老實說

這部很多人覺得不怎樣的電影

卻讓我留了許多眼淚

因為 ~ 我就是懂

懂得劇中人的糾葛



【斷背山】

雖然題材聳動

但導演拍來卻是悠悠綿綿

讓我們從最平凡最生活的角度

去看 去體會 兩各男人的情

斷背山的自然景緻包圍兩各男人的激情

在我看來

一點也不扭捏  一點也不會讓身為女性觀眾的我有何不適

在我看來

不過就是愛情的另一種存在形式



如果 愛~ 

遇見了! 相愛了! 認真了! 

真的~真的

斷背山~

又何妨 ?

總比從沒真愛過來的幸福吧

我想~




[Sophia 電影碎碎唸]

這裡可能沒有長篇的劇情介紹~因為劇情說太多就不好玩啦~電影是要留給你自己去看的

這裡可能沒有精闢的影評~因為Sophia看 Sophia想 Sophia胡言亂語 ~ 因為這裡是Sophia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