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盒網路上的人氣甜品,是某天下午"不小心"被我撿到的~^^。
【諾貝爾奶凍】,"據說"現在訂購得等上一兩個月才有可能吃的到,
而某天中午,在電視台上班的朋友問我:
『 我們錄完"網路人氣商品"的節目後,大家團購一家蛋糕,有多訂的幾盒被我搶到,我送去給妳吃好不好?』
這~當然好阿~^^。





到手後,剛好一整天都還沒吃東西,所以照片拍的~很少~呵。
簡單的拍了幾張,已經被陣陣傳來的芋頭香引誘。

開心拿出蛋糕時,首先被她摸起來沉甸甸的重量所驚喜,嗯~感覺很真材實料阿!
再看,這蛋糕的切面:蛋糕、鮮奶油、奶凍,三種不同口感的搭配。
終於嚐了一口,哈~果然是可以讓人等上數月的好滋味!

最中間的奶凍,原本我以為是像果凍一樣的口感,但~完全不是那麼簡單。
細緻、扎實的芋頭奶凍,嚐起來非常綿密又不會過甜,
搭配蛋糕及鮮奶油,在嘴裡融合的美味~幸福。




老實說,之前我並不知道【諾貝爾奶凍】這家已經被各大媒體報導的人氣甜品,
所以沒有自己訂購,也很幸運沒經過等待的過程。

但嚐過芋頭口味後,好想嚐嚐"日式草莓奶凍"或"日本芒果奶凍"阿!
許願,下次還會再有美味飛來我家~呵!




【另記】

除了【諾貝爾奶凍】,
我還撿到最近頻頻在媒體曝光的【楊中化主播貢丸-香菇口味】。(也是電視台朋友拿來餵食的)
原本不喜歡吃"肉球"的我,覺得這主播貢丸真是好吃,
貢丸有彈性、咬下去裡面還藏有貢丸本身的湯汁。
( Sorry~沒拍照,如果下次再撿到貢丸,再補拍~呵。)

朋友們知道我最近體重直線下降,每每想盡辦法"餵食"我,
但我可能一天只吃一餐當仙女太久了,腸胃有點出了狀況,常常胃痛。

 真的不知道,最近這樣算是有口福?還是沒口福?

好,為了不辜負大家的餵食,我會努力調整好飲食,增重計畫~GO!


【相關資訊】

諾貝爾奶凍》網站

楊中化主播貢丸》,沒看到網站,只有相關新聞,目前是在汐止中正路黃昏市場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