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碰毛線玩偶了!

那天完成《熊小白》,忽然很想來隻《紅裙小兔》。
( 可能是比起手工泰迪熊,毛線玩偶真是輕鬆愉快許多~^^。)




這隻《紅裙小兔》應該是我所有毛線娃娃中,身價最高的。
O小姐,你給我的日本好線,我我~拿來做娃了~^^。
( 我很喜歡這組線的顏色與質感,鉤起來的娃娃~"氣質"加分~^^。)




完成後,晚上等姐姐下班一起享用剛到貨的烤布蕾,
兩人抓著《紅裙小兔》隨意亂拍~哈!




伺機而動~



Go~



嘿嘿~得手!



這招~很難!
要抱著毀掉一顆好吃烤布蕾的決心才能成功!
( 但《紅裙小兔》很爭氣,一次完成~^^。)


這烤布蕾真是好的拍照道具阿~^^

上回買給正在做月子的朋友當"生蛋"禮物,自己也訂了一盒。
我跟姐姐都喜歡~冷凍後拿出來稍稍退冰當冰淇淋吃的口感。

【Le bonheur 樂邦《法式烤布蕾》】好像有兩種吃法:
1. 我喜歡的~冷凍後拿出來稍稍退冰當冰淇淋吃。
2.完全退冰,就是軟綿綿好吃的烤布蕾。(←在做月子的朋友我當然是建議他這種吃法!)




【相關資訊】

Le bonheur 樂邦《法式烤布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