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去台東,艾瑪夫妻總是最佳的台東觀光大使(我覺得你們可以考慮在台東參選~哈),
除了開車伴遊,台東哪裡好吃的~絕對帶著我們掃一圈!

但~每次總還是有許多遺珠之憾吃不到,只能眼巴巴看著艾瑪的食記流口水!

沒想到,前幾天宅配先生送來了一份驚喜!
一份~來自東台灣的友情與美味。




打開低溫宅配的盒子,裡頭有一盒禮盒、一包泡菜、一罐辣椒!
我馬上好奇的打開~這盒來自【鹿鳴溫泉酒店】的禮盒!




裡頭竟然是~六個包裝整齊的~布丁!




看了布丁介紹:

淡淡的香氣、綿密的口感、微燻的焦糖味
三者交織而成的味覺三重奏,令人無法抗拒!




馬上決定~先嚐一個吧!




一撕開包膜,濃郁的布丁香融合著淡淡的焦糖味,
讓人~開心的笑了~^^!




我喜歡~不誇張、不矯情,卻真材實料的美味。
台灣有許多好食材,經過食品再造、行銷推廣,在這寶島實在有太多珍貴的好滋味!

鹿野土雞生長在台東純淨無污染的有機自然土地,
所生產的雞蛋,也能讓我們吃的安心、吃的健康。




這布丁所使用的雞蛋,即是用鹿野土雞蛋,
由鹿鳴溫泉酒店西點房手工限量、低糖製作。




來自中央山脈東麓的純淨山野,
純淨無污染的台東鹿野土雞蛋,
口感香醇濃郁,令人回味無窮。





一盒六個340元,是比市售的布丁價格多一些。
但比起許多進口名牌甜點的高價,
還是值得我們支持台灣優質的精選產品。



( 我怎麼覺得,我可以一個人一次吃下~六個!)

謝謝來自東台灣的好好吃布丁~^^。


【相關資訊】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訂購專線:089-550-888
線上訂購:
http://www.lmresort.com.tw
( 進入網頁的→餐飲→伴手禮,就可以找到訂購方式。)
( 運費120元,同寄送地址單次訂購兩盒免運費。)

 by 艾瑪: 
[推薦]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土雞蛋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