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朋友寄來的台東美味, 
還有這包~受到全家人讚賞的【台東麵食館】日式泡菜!

一打開包裝,光聞到泡菜的酸辣香味~
已經讓我不由自主的開始~分泌口水!




有些泡菜,辣的程度往往蓋過泡菜本身的甜度,
吃完後只覺得~好辣好辣~味覺都被麻痺了。

但【台東麵食館】的日式泡菜,我吃第一口就愛上了!

酸酸的辣,入口後竟然會回甘!
尤其辣度一點都不影響大白菜本身的香甜。




精選台東無污染的高山大白菜,【台東麵食館】製作出來的泡菜,
新鮮度吃的出來,吃的也安心。





外食族有了這泡菜,搭配便當或乾麵,真的是~美味又方便!




↓這一盤,一下就解決了~




還好~還好,
接下來這一罐【台東麵食館】麻辣醬,
還可以繼續~搭配許多外食族的晚餐!

一看到罐子上的《真的會辣》~我笑了~呵!
嗯~夠辣,我三姐應該會很愛!




因為我不敢吃太辣,那天搭配乾麵時只加了一點點。
真的只要一點點,整碗麵的味道都被提味出來了!

說不上來裡面加了什麼,
但跟一般麵店桌上放的那種"非常紅辣椒醬"的死鹹有很大不同。





看了【台東麵食館】的露天賣場,
才知道這罐麻辣醬內含數種中藥藥材精製而成。

吃起來倒不會有中藥味,但香辣的滋味~挺讓人上癮的!



再次謝謝~艾瑪送來的台東美味~^^。


【相關資訊】

【台東麵食館】部落格

【台東麵食館】露天賣場。
( 還有葫瓜水餃、鮮蝦餛飩、精燉肉燥等等~)

【台東麵食館 日式泡菜】:13盒以內,運費150元。13盒以上,免運費。

【台東麵食館 麻辣醬】:6罐以內,運費150元。6罐以上,免運費。

訂購所有產品滿兩千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