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把妳穿出去,走了1分鐘後~我就後悔了… 

那日出門,望著眼前冷凍許久的高跟靴子,我竟然苦思良久:「到底要不要穿她出門呢?好久沒好好打扮出去見人了,最近都一直穿布鞋,冬天就要穿靴子阿~這樣搭配衣服才會好看…」一陣碎碎唸後,我毅然決然的,踩著那雙以前陪伴我征戰無數記者會+PARTY的戰靴出門了。 

是阿~明明就是一雙舊鞋,並不會發生新鞋叮腳的慘況,可是為什麼我今天穿她卻有生不如死的感覺(不舒服的鞋跟不舒服的男人同樣會令女人抓狂)~痛~緊~高~磨~不舒服~不舒服。 

想當初~ 
我不是穿著妳一天跑好幾各地方開會去嗎?

想當初~ 
有記者會要穿美美時都是找妳搭檔阿!從記者會開始前蹲在地上當女工、搬運東西當苦工,然後記者會開始後踩著妳處理那機車記者+歇斯底里客戶,記者會完的晚上PARTY也是妳撐著我應付那些虛虛假假、諂諂媚媚的名媛貴婦們!

想當初~ 
我們最輝煌慘烈的一次戰役~去年為伺候那些億萬富翁在宏盛帝寶的跨年PARTY,我們可是一起撐到晚上12點耶

~有照片為證~ ~妳看~妳那時不是還乖乖的在我腳上~  

可是~今天~ 
我才走了一點點路,卻感受到無比的不舒服~ 

是我太久沒有穿高跟鞋了! 
以前,我的鞋櫃裡大概只躺了一雙布鞋,連逛街我都是踩著高跟鞋趴趴走。現在,出門時好多雙布鞋等著我挑選,那些高跟鞋只能發霉等待特殊場合才能出動。

是我太久沒有好好打扮了!(我需要新衣服新高跟鞋來刺激一下~哈)

是我太久沒有工作的鬥志了!
我不需要穿的美美去見客戶開會、記者會、party,我不需要高跟鞋來搭配那些越高穿起來越美的衣服(當然,不是每各女人都需要高跟鞋、也不是每各女人的工作都需要高跟鞋…但是我愛美~我需要) 

雖然~我愛輕鬆也愛布鞋 

但是~我也愛美美的高跟鞋,我也愛在工作中發光發熱的自己 

雖然~再好再貴的高跟鞋穿久了沒有不腳酸的 

但是~我還是愛那一雙雙擁有美麗弧線的藝術品 

哈~結論就是~ 再去買些新的美美的高跟鞋吧、偶而我也要恢復女人的鬥志,就從重新征服高跟鞋開始吧!~呵呵~~~ 


【Sophia碎碎唸:想買就買,還找這麼多藉口~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