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是~

『飛機比較安全?還是高鐵比較安全?』

我也很想這樣寫阿!


這裡的''熟客"應該知道,『我旅行,但我不喜歡搭飛機!』
尤其有幾次不愉快、不爽快、不安穩的驚嚇後,
當下都有~下次老娘再也不玩的駝鳥念頭!(當然下了飛機~又是一條活龍~復活~哈!)
所以當初高鐵動工時,對我這三不五時要往返北高的遠距離戀愛怨女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我愛火車,如果你能在不短不長的時間載我悠遊環繞台灣半圈到達目的地,我肯定是你的大客戶!
但~
把高鐵弄的安全點有這麼難嗎?
不能把高鐵的服務品質及穩定性控制的標準化一點嗎?
難道不能等一切盡量達到安全標準後再行通車嗎?

有人說,就像當初台北捷運,開始時罵的人一堆,後來還不是就這樣~邊走邊改善!
為什麼一些公共建設不能往更高標準去比較呢?
我們要比的不是最大、最快、最貴、最高、最有名!
我們要的只是『安全與信心。』
一些小小不完美大家可以邊走邊改善,但你錯的太離譜~就真的會讓人~害怕。

為什麼今天想寫這些~
因為我很想搭高鐵阿~
但是就是恨他不成器~

不然我可以買張票,不用忍受高空的亂流亂亂流及昂貴的票價,咻~就到高雄了!
(因為我很想去高雄看S,還有拜師學十字繡~哈哈)

以後會不會搭高鐵?
當然會!
等他不再任性,不再動不動就出錯!

高鐵阿~
並不是你不好,而是你的父母們明明還沒把你把你養好、教好,卻任由你還未健全時就出來賺錢!
(↑這是什麼理論~)


請大家不要再對這可憐的小孩丟石頭了!我還期待他趕快轉大人,載我高速來回、去見愛人呢~

高鐵~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