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的串連活動,已經在大家的窩裡分享了很多,其實有在認真記格的人,很多了不起看來都是心有戚戚焉,深深覺得大家說的了不起阿真是了不起。

許久(不好意思啦)之前,Yiling 來點名,好吧,我的了不起,也要來說說。

文字照片。記旅
    
meetsophia 開始存在的理由!了不起第一名!
尤其2006年的澳洲凱恩斯之旅,是將部落格記旅的精神與功用大大發揮。從一開始的收集資料、到出發、明信片活動、回國遊記,是對我自己最好的紀錄,目前還在持續中,等澳洲遊記寫玩,將陸續補足其他國家的記旅。未完的感動,待續‧‧‧

關於部落格記旅,就讓這篇文章來說吧- [回味] 照片~是旅行過後留下最珍貴的產物

是有多了不起阿?不然你自己進來看看好了。
此項了不起代表- [ 文章分類: 2006。澳洲 ]

快樂幸福。散播

這項了不起,我要大大感謝我的乾女兒『李美咪』小朋友。因為乾媽太愛妳,幫妳寫了幾篇文章,
[人物] 新一代美少女~美咪"獨家報導"

[人物] 美咪住院 神秘男友夜探病房獨家偷拍

[伺候] 美咪的國王新衣

之後呢,因為美咪,我認識了美咪的小小同伴們,還有這些小人的娘(就是右欄"媽媽來開獎"那群很寶的媽媽們),只要我心情不好,我都會去看看這些小人的網站,在這些媽媽用心紀錄及搞笑下,這些我認為最純真的部落格,帶給我無限的快樂與歡笑。

後來呢,因為他們實在太好笑,所以我辦了[第一屆幼兒盃花臉大賽],以下是得獎的前三名。

第一名~花臉之王  [瀏海鬢角貓王-拉寶]
 
第二名~花臉之后 [三條線三八痣-小美咪]

第三名~花臉小公主 [豬哥頭丁小雨-舒亞]


只希望大家來這,能偷走一些開心,一些笑容,一些感動。
(當然要謝謝這些醜王之王的犧牲搞笑,還有曾經來投票的人所留下的精采留言)

回憶重現。感動

因為上述的總總,我開始體會部落格無遠弗屆的威力。因為 meetsophia 的存在,我的小學同學、高中同學,你們,出現了。
好多好多的驚喜與回憶,尤其知道我的兩位小學同學現在竟成為夫妻,也有了可愛的媛媛後,我真心的感動著。當然,也再次感謝部落格的了不起阿了不起。

這次的了不起呢,請點這- [無題] 回憶的黑盒子

網路你我。緣分

『因為有感所以留言,因為喜歡所以留下。』
這是我對部落格在我生活中,漸漸成形的部落網絡,所一直抱持隨遇而安的態度。

遇見喜歡、遇見感動、遇見心有戚戚焉,我也會樂於留下"我曾來過"的訊息,無關人氣、無關要什麼引人注意,純粹喜歡。當然,看到你留下的訊息,我也是很開心很開心的體會著這份遇見的驚喜。

『因為你有所感所以留言,因為你喜歡所以留下。』

我的部落格,沒有怪客、沒有超人氣,只是來停留的人,找到願意停留的理由。

《我的部落格,現正舒適中。》


隨想亂想。抒發

我曾經以為自己怪,總是有些無聊又無法對別人說清楚的怪隨想。後來,寫了一些下來,哈,有人回應耶,可見應該很多人也是存在著同樣的想法。還有,看了大家的部落格,覺得怪人還真多,哈哈,你說,部落格了不了不起。

文章分類: 無聊想想 

另外,我有時會以部落格紀錄電影、書的觀後感。看一部電影或書之前,我不喜歡吸收太多相關資訊,我要保留最單純的自我去面對這件作品。所以當我寫觀後感時,我不擅長也不希望去描述劇情內容,這裡寫的,不是影評、不是書評,只是這些作品與我衝撞過後的火花。(有時看過的好作品,不見得會寫感想,有時是辭窮,乾脆作罷~哈)

[電影]  孤獨的存在感【村上春樹東尼瀧谷】

[電影] 【如果 愛】夠真 ...

[電影] 【金剛】十問 ?

[電影]【東京鐵塔】寂不寂寞都是因為你...

生活軌跡。存在

因為有部落格,因為我曾用心寫下,所以我可以完成這篇文章。
( 剛剛看了一下,目前剛好200篇整)

回頭一望,難過、快樂、眼淚、笑容、生氣、希望、抱怨、分享......,通通都留下了呢!


所以你說,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1.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嘿嘿~到了點名時刻,驚覺,我的許多下線都寫過這篇文章,可不可以開放對號入座阿?不然再讓我想想並且去"暗示"一下,有人想當我的下線嗎?

就在我深思人選時,叮咚,強壯茉莉,你的msn 剛好跳出來了啦,哇哈哈,這算是自投羅網嗎?好啦,第一位就是妳啦~啦~啦~

其他的讓我再想想!

 Jasmine Absolute~純粹~茉莉水瓶

 Schaetzchen in kol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