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 我 回 家~

當她睜著少女漫畫裡的水晶亮亮眼凝望著妳,如果稍微沒有自制力的小女孩,應該就會即刻將她敗回家吧! (我不是小女孩~所以~)




走在 CAMPO ,各式的讚嘆聲不絕於耳。尤其在這種卡挖以的手工娃娃攤前,好可愛~好可愛,不斷從圍在娃娃前的女孩們口中,陣陣傳出~~~



CAMPO 生活藝術狂歡節的地點,位於西門町的電影主題公園( 北市西門町峨嵋街康定路口)。

當初,是在小妮家看到這各活動而被吸引,所以4/8 在 valence 熱心的帶領下,讓我也有機會混在小女孩中,低喊~好可愛~好可愛~呵!




CAMPO 是義大利文中小型的廣場,更是文藝復興開始的場域。2005年7月 CAMPO 在台北建國啤酒廠誕生,由有種唱片策劃,以DJ「mixing」的概念出發,揉合各類新銳藝術元素,呈現巡迴台灣大小廣場的嘉年華,營造台灣文化景觀新風貌。2005年12月開始結合市集,期望啟發大眾珍視創新和懷舊二元精神,培植更多文化產業生力軍。

以上文字來自 CAMPO 生活藝術狂歡節 網站,活動訊息、時間、地點,可參考於此。



這些作品,都是手工縫製。作品的主人,幾乎都是年輕人。
創意、獨一無二,是她們的最自信!




看了這一攤的創作,覺得她的主題就是~無辜!
哈~ 一付妳不掏錢把我買回家,我就很可憐,妳就很沒良心的楚楚可憐!




妳問我有沒買喔,嗯~人家都長這麼可憐了,我當然很有良心的帶了一各回家阿!



就是這一個一樣愛裝無辜的小零錢包。( 拍的有點模糊~)
我打算用她來裝我的相機。




同樣手工縫製的娃娃創作很多,風格各不相同。



像這裝面紙的套子,絕對會激起我掏面紙的慾望,因為我會很想拿面紙把他臉上的三八痣抹掉~



也有走個性風的布娃娃~



當天的人潮很多,想要擠進熱門攤位是一難,想要好好拍照是二難,我的笨手要拍到清楚的近照更是難難難。所以當天的收穫是不少模糊的可愛照片~嗚!

下面這張掛著健保卡的毛線編織布偶,是我要拍給拉寶媽看的。
拉寶媽~不知道下次我會不會在這裡看到妳,看妳帶著拉寶在這叫賣!不過憑妳的作品,絕對會是"紅攤"!

《參考拉寶媽的作品請點這》




除了很熱門的娃娃布偶,其他還有很多有創意的作品!



接受訂做的打印店。



愛打啥就打啥!



彩繪白布鞋!限量!



連衣架都要創意一下。



除了女生喜歡的東西,也有男生喜歡的機器人。
另外還有畫作、明信片、衣服、CD 等等的!



CAMPO 生活藝術狂歡節,集合了創意市集、跳蚤市場、音樂市場、影像市場、蚊子電影院。
年輕人的創意與想法,在這裡得到抒發及被肯定的舞台。



CAMPO 經過網路、媒體的報導,已經越來越廣為人知。但老實說,我去的感覺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太多人了!

每一個攤位前擠滿人,在大太陽的毒曬下,其實沒啥心思去好好逛逛每個作品的。每一攤都很貼心的提供訂做服務,但我看年輕的老闆在面對每張很多問題的嘴同時提問時,生意也做的有點慌囉!
所以如果真的想要尋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作品,最好是索取他們的名片,事後在網路上訂購也是不錯的方法。( 他們的名片製作的精心又可愛)

逛玩市集,西門町好吃的也不少,valence 帶我們去吃飲茶!
吃吃喝喝,愉快的下午!




《後記》

每回到西門町,心中的感覺都很奇妙。

當我是該混西門町的年紀時,我也常到這裡。應該說,當我還不是混西門町的小時候,我媽就常帶我來這裡。當晚我回家時,媽媽還問我,那今日百貨呢?還在嗎?妳們小時後的衣服都是在那裡買的耶!

媽~我也不知道今日還在不在耶,我只知道來來已經不在啦!
( 邊撕菜邊問我的媽媽似乎有些惆悵,我在心裡想,下次要帶媽媽去西門町,讓她回憶記憶中的繁華,我想,那裡應該也有很多屬於那時代的往事吧~)

(圖說~紅樓前的寫生比賽)


西門町,是一個奇妙的地方。

怪叔叔、怪伯伯、紅包場。
年輕人、古惑仔、流行事。

西門町,滿載的是過去、現在、未來。
西門町,孕育的是繁華、腐敗、創新。

西門町的記憶與氣味,你我,都有,也都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