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很浪漫的開始‧‧‧
燭光、美食、樂聲,還有蕾貝卡特地帶來分送給大家的紫色花朵。

之後,貴婦們陸續到場‧‧‧
其實,貴婦們從前都是同一家時尚女工坊出身的高級女工,現在大家各據山頭。

DTC 鑽石貴婦、施華洛世奇水晶女孩、亞曼尼華服代表,即將赴英攻讀『時尚行銷』的準碩士,還有~還有~ 遊民界貴婦代表( 細我啦~ ),在美麗的夜晚,再次相遇了!




但是,浪漫沒多久‧‧‧

大家,還是破功了‧‧‧

原本安安靜靜、美美麗麗、安安穩穩躺在桌上的花,變成了阿花貴婦拍照的道具!




一張不夠,偽貴婦還分批輪流照了起來。( 瑪姬當天的捲捲髮,配上紫花真是適合~美!)



漸漸的,大家開始失控!
開始有貴婦拿花當牙刷‧‧‧( 這樣寫~我會不會被打阿~怕)




再來,開始學起『台灣龍捲風』,壞女人耍狠的架式。
不過我和愛妮卡怎樣也揣摩不來,一旁唯妙唯肖的"壞女人"茉莉,很"熱心"的教導我們眼神的重要性!




這張有進步一點嗎?
茉莉說不夠,要我們繼續練習! (茉莉的眼神更狠了~好崇拜她喔)
於是我跟愛妮卡繼續加強練習,結果~




嗚嗚嗚~我倆實在很不受教,變成了這副討人厭又狠不起來的德行!



當晚的主題是要歡送茉莉,大家準備的小禮物都很有氣質。
愛心小卡片~




浪漫水晶蝴蝶飾品盒~



而我,送了茉莉~台味十足的台灣風景明信片~~~



阿~我是想,一來可以讓茉莉想念台灣時可以拿出來看看,二來可以帶去將台灣介紹給她英國的同學們,人家我是很用心的啦!



一陣,笑、鬧、吃、喝,一直不敢接近我們的服務生,拿來幾份餐廳問卷要我們填寫!
下面這兩個人很優雅的、好認真的寫著。



而這邊~連寫個問卷,這三個人都很吵鬧‧‧‧
( 還偷看哩~)



這像不像兩位作弊的壞學生,在考試時欺負好學生的模樣~
( 茉莉~妳的表情~呵呵~給妳一座金馬獎最佳壞女人獎!)
(愛妮卡也很自然生動,給妳最佳搞笑獎!)




大家一邊填寫,一邊很職業病的挑剔著問卷的設計,尤其職業欄,並沒有適合我們的選項!

於是,我很熱心的幫愛妮卡自動加上一欄『精品業』,而這臭小孩居然回敬我,幫我寫上『無業』,嗚嗚嗚~ (我們就是在吵這些雞毛蒜皮的鳥事~呵呵)




終於~
很吵的這桌客人,終於要走了!
幫我們拍照的服務生應該在心底這樣想著吧!我想後面那位穿西裝的服務生應該也有同感!
( 題外話~愛妮卡,嗯~妳那左手~嗯~緊緊握著的~嗯~是誰的袋子阿)




不過可憐服務生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很愛照的這五個人,再付了帳、走出餐廳後,還把服務生拉出來幫忙拍合照!
(今天的服務生有ㄙㄨㄟ到~不過我們是很客氣很有禮貌的請他幫忙)




【後記~給茉莉的話】

再過幾天,夢想就離妳越來越近了!
喜歡聽妳學英國人的驕傲腔調,不知道妳下回回台灣時,ㄌㄠˋ起英文會不會也不自覺的這樣好笑起來!

一切自己小心,用心學習、開心生活、寬心體驗。
『時尚行銷』聽起來很炫喔!
台灣"時尚界"等妳回來"幫忙喔"(轉述台灣目前某時尚生活行銷專家的名言)

                     
強壯茉莉!加油!



以上照片感謝在場貴婦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