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尤物瑪麗蓮夢露曾說:「我只穿香奈兒No.5睡覺。」
跟性感一點也沾不上邊的 Sophia 說:「我不只穿著瑰柏翠睡覺,更穿著一點也不性感的棉質睡衣入眠。」(人家我媽媽有說,這樣才不會感冒阿~怎樣!)

夢露的千古名言,真是令人有無限遐想空間。而此香水也從此成為香奈兒永恆不墜的明星商品。(不過我覺得實在太濃郁啦,擦了她我可能會睡不吧!)

平常並沒有擦香水的習慣,所以更不用說睡前抹上了。不過我倒是很愛洗完澡後擦上乳液的感覺,香香、嫩嫩、柔柔、軟軟的乳液,讓我覺得~恩~有種被寵愛的感覺


[ 薰衣草系列 ]
 
洗髮精、潤髮乳、沐浴精、手及身體乳液。
這是預備在夏天登場的,炎炎夏日,就讓薰衣草賞我個清香吧!
還沒使用過的我,常常忍不住開來聞聞味道,嗯 ~ 好舒服的香味阿,開始神遊到薰衣草原了!
( S 去上海時,在香港機場幫我買的。)



[ 愛芙蓉玫瑰系列 ]

身體滋潤乳液、香水、身體乳液(較清爽型)、沐浴精(在浴室、忘了拿出來)。
此款是瑰柏翠裡我的最愛。很多人託朋友到國外說要買玫瑰系列,但注意玫瑰系列分愛芙蓉( Evelyn Rose) 跟薔薇 ( Rosewater ),所以要交代清楚才不會買錯。

我個人是喜歡愛芙蓉,因為愛芙蓉的玫瑰香裡、帶著淡淡草本的味道,不至於濃郁、卻很雋永!而愛芙蓉香水也是少數我會使用的香水之一,不過你看還這麼多,就知道我常常忘了擦!
( 有加拿大帶回,也有上次去澳洲買的、也有去澳洲在香港轉機買的。)



[ 薔薇系列 ]

護手雙、沐浴精、香氛蠟燭、香氛肥皂。
此系列的玫瑰味道香醇,很純粹的女人香。
這組禮盒,是今年生日,小珊小純雙胞胎姊妹送我的。其實她們並不知道我喜歡瑰柏翠,只覺得適合我就買了,呵呵,天注定我該得阿~哈哈!

說起瑰柏翠個人有幾項小紀錄~

從沒在台灣買過!

第一次在國外購買是在溫哥華,因為姊姊有交代要我代買,我一看到價差驚為天人,尤其當時買二送一,不囉唆,當場扛了二十幾瓶回家,買到店員送我四條護手霜、買到在溫哥華買了另一個手提行李把他們扛回來!

出國看到瑰柏翠的蹤跡,絕對殺進去亂搬一通!

從沒花過自己的錢買過瑰柏翠!( 這~這是該驕傲還是該羞赧阿,不過~還挺爽的)



邊寫邊聞、邊聞邊想,這龐大的存貨,我嬌小的身軀要用到幾時呢?即使如此,出國時遇到她,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因為,台灣實在賣太貴了啦!但如果你要問我哪各系列各自幾多錢?饒了我吧,我的瑰柏翠周遊列國而來,傻蛋如我只能回答:『反正一定比台灣便宜!』Sorry~啦!

[註]
忘了介紹,那隻一直被當背景的熊。他血統純正,是瑰柏翠之熊,是S買薰衣草系列時附贈的。

瑰柏翠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