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常常防曬擦了就出門,
但偶而還是會想要稍微稍微打扮一下。
簡單的妝,重點放在【提神的眼睛】+【健康的唇色】。


我的抖抖手,試過很多眼線液跟筆,
無論專櫃或開架,即使標榜不暈染,
到了我的眼睛上,還是照樣畫出兩條毛毛蟲、或是暈成熊貓眼。

不過我還是學不乖,看到【絕對不暈染、筆尖超好畫】的廣告宣傳,
還是忍不住想敗回家實驗一下。
嘿嘿~這次總算讓我找到適合我的了。


這枝眼線筆,目前好像只在康是美出售。
使用過後,覺得滿好畫的,即使抖抖手也可以畫出細細的眼線。
而且最重要的,他~還真的一整天不暈染耶!!
畫上眼線後,我習慣再上一點點霜狀的眼影,
一方面稍微暈開黑黑的眼線讓他自然一點,一方面加深雙眼皮。

然後,塗點口紅讓氣色好一點。


不過,這兩個顏色,一個我嫌太紅、一個我嫌太淡、太粉!
所以,那就~紅的先上一層底色改變唇色,
之後淡的再加上去中和一下,這樣,還挺自然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