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手作袋子對我來說,
裝的~都是一份「回憶」。
有時~更是一份「友情」。




為什麼想要自己做袋子呢?花錢花功夫又花時間!
我的理由,不是「手作獨一無二」,(有時候醜到也是世上無雙啦!)
而是這些手作,帶給我許多心情與故事。

有時~自己埋首苦作、氣到唉唉叫也不想放棄。
有時~同好好友熱心無私的分享讓我感動不已。
有時~某各夏天早晨,我們相約一起瘋狂車袋子。

昨天早晨,我與
viefine 相約一起去拼布教室學新袋子。
這是我一天努力的成果。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viefine的作品喔)




『夏天清爽水桶包』

可手提、也有可拆式的揹帶。
還有紅色磁釦在袋口,




學了隱藏拉鍊的做法。
(怎麼辦~好像快忘記了~@@)




Seiken 晚上問我:今天玩的開心嗎?
『 很開心阿,有朋友一起玩、也學到新東西,還帶了新作品回家,真的很開心!』




晚上帶新作品回家,姊姊看到說:『 你買新袋子喔!』
哇塞~聽到超開心的!
(雖然可能是因為陽台燈太暗看不清楚啦!)

等一下,我就要帶著我的新袋子~到東台灣度假去了~^^。

夏天。我來了!


(以上拍攝地點都在Sew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