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真是會讓荷包失血的國家喔
話說各名牌在那便宜許多不說 而且還退稅呢
還有這次發現義大利經典皮件品牌BOTTEGA VENETA
柔軟的材質 精湛的手工編織
讓不喜歡LOGO包的我和SEIKEN一看就愛不釋手
所以在義大利時我跟SEIKEN就敗了3各回來
不過 回來後 就後悔了
不是東西不好 而是 買太少了啦
我應該挑各大的
因為真的很好用 質感超好
回台灣後 就跑到新光A8去看
哇 差價很大ㄝ 我又給他更毀恨了
還好SEIKEN去香港出差
幫我帶回粉菊色金魚包(他也另外敗了4個有大有小的BV)
嘿嘿 讓我開心開心粉開心
天氣快放晴 春天快來
才能帶我的金魚包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