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嚇到了嗎? 為了我最愛的聖母百花教堂 這次我可是豁出去 砸大錢才得來這美麗的空拍畫面

嘻嘻~~
不是我租了直昇機還是被吊在空中而是舒舒服服吹著冷氣吃著阿囉哈滷味在seiken家的電視上拍的啦


身為輕度Otakuseiken大老遠從日本扛了個小耳朵在家中裝了個衛星數位電視凡是日本最流行的食衣住行節目 一個也不漏接其中最愛的是 SONY 獨家贊助拍攝的[世界遺產]節目每一集介紹一處經過世界遺產協會認定的景點而這些照片就是我從電視上翻拍下來的



戀人的教堂~~看過 [冷靜與熱情之間] 的人一定認識她
很高吧我可爬上去了



看到了嗎? 紅色圓頂的最尖端就是經過天堂路後的觀景台想到自己曾經站在那裡就忍不住想拍拍手

還要再到佛羅倫斯還要再去爬聖母百花教堂一定要去吃沒吃到的佛羅倫斯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