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台東行,朋友不但提供高級別宿借住,連車子也裝好衛星導航借開,
星期日還熱心的帶我們到處陪玩!真是讓我們輕鬆自在的把他家當成我家一樣愉快!
來台東沒有特定的行程,白天陽光太大就宅在家裡不然就去做SPA。
氣溫不那麼高的時候,才痠出去盡情享受東台灣的藍天白雲綠草地,當然~還要多吸幾口沒有汽車廢氣味的清爽空氣!
接下來,大家也隨意看看此行的照片吧!

1.初鹿牧場




2.初鹿牧場




3.初鹿牧場




4.初鹿牧場~真的有牛耶!



5.我們一到牧場就先躲進這小屋,吹冷氣、喝咖啡牛奶~哈!




6.台東舊鐵道


7.


8.


9.漁港



10.綠色隧道亂拍~接下來兩張是車子行進間,我手拿相機伸出窗外亂按快門拍下。



11.我還想繼續拍,S就制止我這個危險的舉動。(是相機危險、還是我危險~哈)




12.這張更神奇,是我從台北到高雄時,在高鐵高速行進時,看到夕陽很美拍下來的。(隔著玻璃)




13.好像愛上這種~車在開、我在拍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