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又在網上尋找吃喝玩樂後,半各小時內搞定一切,馬上打給正在上班賺旅費Seiken。
Sophia:『 我們這個週末要去花蓮喔,我把機票、住宿都訂好了!』
Seiken:『 太好了!那我們要住哪裡?』
Sophia:『 就~ 住在【自己家】。』
Seiken:『 什麼~住哪裡?......不要亂開玩笑!我現在很忙耶。』
Sophia:『 阿~就真的是【自己家】昧!』




仔細想起來,我們好像沒住過台灣民宿,這回是在朋友的介紹下,終於落腳【自己家】。
打電話詢問空房,剛好有人取消訂房,很幸運的搶到這家很早前就須預約的花蓮民宿。

《只要來過【自己家】,就會像著迷般,來到花蓮還會想回到這裡。》
這是我看過許多人來過此的共同感。

下午來到【自己家】,陽光灑下的舒適房間,
讓在一旁等我拍照的 Seiken, 真的當自己家先睡了起來!




簡單、原味,卻處處可見主人的用心。




這張【小學桌】,真是勾起無限回憶!

《桌子兩旁側掛的大書包、中間的曖昧"不准超過線"、身邊的那個短髮白襯衫愛打人的小男生...》
   那段~你我都有過的~清澀。




哈~對了!當然還有那些立可白的亂塗鴉。




【自己家】留言本。
每個"自己人",都在本子上紀錄著到此一遊的緣份。

『 心~會帶你旅行到最適切的地方停留。meetsophia 2008/07/12 』我應該是這樣留下的吧。




浴室。




主人自己手作的木工掛衣架,有味。




我們的【2008夏休日】,在花蓮【自己家】,有著難以形容的~輕鬆。美好。自在。




隔日早餐。
來自各地的旅人,此時聚在一起開始美好的一天,
然後~再以各自的姿態,繼續踏上只屬於自己的旅程。




元氣滿點的早餐,連我這種不吃早餐的人都忍不住要改掉這壞習慣。
非常謝謝廚娘,這新鮮的早餐,絕對不是五星飯店自助早餐能比的上!




廚娘自製麵包。
( Seiken~人家我哈麵包機已經很久了耶!)




關於【自己家】,下篇待續~
歡迎繼續來"我家"玩~^^

《先看【自己家】的部落格吧,【
慢。無目的】←請點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