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 7-11這次推出的小丸子夢幻情境-課堂篇
也像之前的磁鐵 跳棋般 買東西至滿額就會贈送
昨晚興奮的特地到7-11瞧瞧
哇~原來一隻要75元ㄟ
奈不住小丸子在眼前的誘惑 還是先買一隻來試試手氣
呵~猜猜看我抽到哪一隻???

當初在報紙上看到7-11要推出課堂篇的系列 我就決心非買不可
因為  我去年去日本時 可是曾經跟小丸子短暫同班上課過呢
有照片為證喔~~~


哈 這就是我個人的珍藏版囉
2004年日本富士電視台慶祝小丸子TV版15週年的慶祝活動

還到小丸子家玩喔

當然得跟巨型小丸子公仔獨照囉

還有野口呢

最後來張全家福吧~

呵~以上是我的小丸子珍藏
雖然網路上已經有在賣整組的課堂篇
但是我還是一隻一隻慢慢買 這樣才有收集的樂趣阿

對了 至於我昨晚買到哪一隻呢
答案是......

"關口"(相機上傳有問題 下次再幫關口補照片上來)

呵~ 繼續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