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我的皮膚很好
但是那常常被我隱藏住的鼻頭黑頭粉刺總是讓我心虛不已
還有 原本自豪冬天就能自己白回來的皮膚
居然 居然 居然最近持續的臘黃中
黃到我心驚驚 !!!
唉~ 可能是年紀到了? 還是我自己要求太高阿?
不管 不能任他繼續下去 於是忍痛開大錢展開搶救大作戰 GO~

經過幾位敏感性肌膚 愛美到不行的朋友推薦
我選擇了一位美麗可愛大方親切可人的美容師
~[于真生活美學館]~

根據于真的初步診斷
我的陳年粉刺需要密集搶救 之後才能進行其他的療程 例如美白阿之類的
沒錯 先消除長年的主要敵人吧 殺殺殺!!!
而且在跟于真閒聊中 也找到可能造成我皮膚臘黃的原因
原兇可能是我用了遮瑕力很好但傳說可能含輕微汞成分的粉底
雖然無法證實是不是粉底的問題 但是我還是馬上全面停用
接下來也買了最基礎的卸妝 洗臉 化妝水 痘水 整膚霜
當然還須配合于真的治療

以前我其實很少有做臉的習慣
因為很懷疑這樣擠粉刺應該會越擠毛細孔越大吧
但在于真這 她使用的器具都經過消毒且會用很優的產品幫我收斂毛孔
而且 不會有美容師強迫推銷產品的困擾
我也是去過很多次後 認真的跟他討論我目前需要的產品後才下手購買

嘻嘻~
成果如何呢???

T字部位粉刺狀況大有改善 毛孔收縮效果奇佳
如果照目前的恢復狀況 于真說我下次就能從密集粉刺療程畢業
就不用這麼密集的去跟他報到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