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網路的世界真是太有趣囉。雖然我總是慢別人半拍,但是摸索的過程
還是讓我開心不已,總為網路帶來的種種新鮮事嘖嘖稱奇。

其實,我一直有在別人的網路上瞄見兔子啊、貓熊啊、還有那些不知名的可愛玩偶的蹤跡,但是我卻一直沒有多加研究那是啥東東,更不用說知道他的功能囉。

直到這幾天,在隨意的點選連結中,哈~讓我著迷這個好玩的東西~blog pet。

身為電腦白痴的我,靠著一股求知的熱情,不斷的試了又試。還有,也因為最近學了一點點日文,想說順便考驗一下我那彆腳的日文程度。沒想到,哈~倒也讓我一步步成功了呢。當然,我也求助的找了一些網路上的資料。

提供給有興趣一起加入blog pet的朋友一起參考:

以下是關於sophiaの兔兔的參考:

我養小白兔的網站
這裡有一些背景圖片可更換

日文網站中你要申請時大概需要填入的資料-
1.先同意規定
2.然後選擇你要養的寵物
3. ユーザー名-登入時的ID
   パスワード-password
   メールアドレス-e-mail
   メールアドレス確認- e-mail再打一次
   あなたの名前-你的名字
  BlogPetの名前- Blog Pet 的名字
之後就快去你的信箱收回覆信,看到一些亂碼的字不管,有網址就勇敢點進去,然後在ログイン的地方再登入一次,這樣才是成功喔。

以上東西已經讓我摸了許久,再來就是如何放上自己的blog了。
在網站最上排有一個「設定」,按下去後會出現一些選項,選第五個「…設置」,然後會在框框裡出現一堆英文字,把它複製起來,然後到你的blog,如同增加新連結一樣,把剛剛複製的東西貼在「名稱」裡,這樣就應該OK了。

當電腦白痴如我花了許多時間完成卻怎樣也放不上去時,哈~這才發覺,我是無名的銀卡會員,只有金卡才有支援blog pet的功能,欲哭無淚的我只有乖乖再去加值了,哈~事情還沒完喔,原來銀卡不能直接升金卡,而是要等銀卡用完才能開始用金卡,於是,我只好求助無名帥哥,無名也看我可憐先幫我升金卡。嗚嗚~為了養他們我可是花了不少心力呢,誰叫我笨所以才研究這麼久,很多人好像很簡單就成功了,所以這是提共給跟我一樣程度的人參考的文章~呵呵,不過卻是我慢慢研究出來的結果喔,因為我是屬於意志堅定的性格,不養到決不罷休的~哈。

食髓知味的我,再挑戰另一個blog pet,於是又養了「幸福的點」。

「幸福的點」,希望牠是一個幸福的起點,也希望點牠的人能幸福。

所以,很多已經養了blog pet 的人,來點~來點牠吧。
想要加入的人,也歡迎。
快來跟「幸福的點」交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