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江將!
這個自己加了框的日文考卷,
哈~
可以兌換獎品喔!!



四月中,荒廢許久的日文重新復活!
原本只有小小基礎,加上語言久不用、遺忘的速度飛快。

為了快速拾回記憶,這次不怕死的選擇
『LTTC財團法人語言訓練中心』的密集班。
星期一到五每天上課三小時,有作業、有出勤紀錄、有考試,比起之前的地球村嚴格太多了。
(這就是為何最近文章變少的原因了。)

學習外語選擇補習班,考慮的重點多半是師資、上課方式、學費、交通、上課時間等等。
之前地球村的日文課,入門時很幸運遇到一位教的很有系統的日本老師。但後來進階課換了老師,整堂課下來一知半解上的很痛苦,所以~就半途而廢了!(當然自己也是偷懶啦!)


LTTC的密集課程,完全初學者可以報名,
但前面的五十音上的很快,課程因為每天進行所以也很密集,
但上課互動性多,師資有一定的標準,如果用功可以吸收的很快。

好啦!至於那張99分的考卷可以兌換什麼呢?

嘻嘻!

考試前兩天,我跟 Seiken 溜到台中玩,在台中高鐵等車時(他往南我往北),閒聊的兩人賭了起來:

『 如果考100分,就送妳裁縫機!』

『 如果考80分以下,那妳就要接受處罰!』

哇哈哈,當然答應啦!

衝著那台裁縫機,回來當然努力背單字!
(用獎品來誘拐小孩唸書這招是真的有效耶~^^)


結果呢,考完當天,我大概知道我錯了一題,
馬上打電話發動苦情攻勢,ㄠ到錯一題獎品不變的恩賜!

所以囉,

我的裁縫機,等你喔!

阿這考試,接下來還有四次耶!
我開始愛上考試的感覺了~ ^^

Seiken 先謝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