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月6日
日文入門二的課程正式結束
聽"先生"說~
上完入門二就"應該"具備檢定考的實力啦(不過當然因人而異~哈)

話說~
為期三個月的[入門一][入門二]每星期一三五的課程
我可是堂堂不遲到也不早退
(哈~只有一次因為去涵碧樓享受缺了一堂課啦)
趕著上課的認真態度~
連我娘都問我:「這個課遲到會怎樣阿?不是繳了錢很自由的課嗎?」「今天很冷又下雨耶你有要去上課嗎?」
這時我通常回她:「哎呀~遲到老師會罰站啦?~哈哈」
大概是因為我學生時代懶散的態度跟現在比起來讓我媽嚇壞了~嘻

其實我心裡想~
現在正是打基礎的時候
一堂課沒上~會讓我很沒安全感
不管能吸收多少~至少要讓自己處在有日文的環境裡

不過~既然這篇是懺悔文~當然不是來歌功頌德我有多認真
課~是每堂都上了
聽~是先生說的都懂了
複習~哈!到最後是有點懶散了

有時有點煩~ 哎呀不想念!
有時有點懶~ 哎呀明天再說!
有時某人惹我生氣~ 哼!怎會有心情唸書!
有時太HAPPY~ 啊都享樂去了~哪有時間唸什麼書阿!

嗚嗚嗚~
我的入門二~就在我後繼無力的藉口中悄悄結束了
先生~你教的學生我都聽進去了
我會好好再把後段沒背的單字文法再補回來

日文之神~別放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