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跟大多數人一樣,『 只是喜歡聽好歌,只是支持好的聲音 』。對於一位參加歌唱比賽的歌手,因唱歌以外所引發的種種新聞及現象,看著、聽著,也疑惑著。

『一則則新聞不斷塑造成超人氣。再來,竭盡所能挖出你的過去。然後,新聞帶動輿論,再慢慢將你消費殆盡。』

這樣的公式,每天的新聞都在上演著。是因為觀眾喜歡看才不斷追殺挖掘別人的祖宗八代?還是新聞自認"觀眾有知的權利"?其實更多的原因,不過是因為收視率。許多該被支持、該被關心的人事物,就在『暴紅、八卦、消失』裡被消費,而失去意義。

今天在
艾瑪家看到一則轉載的影片『給楊宗緯的一封信』。

『 加油,繼續唱好歌吧!』




其實阿,我很喜歡蕭敬騰的歌聲,覺得他是一位能駕馭舞台的歌手。



我看的星光相關文章並不多,但這篇卻讓我印象深刻。

台灣奇蹟之『蕭敬騰』旋風。

在其他相關新聞的喧擾下,這篇文章讓人溫暖許多。

『 有一天,旋風會平息,好的聲音、堅持夢想的人,才會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