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跟著媽咪回到外婆家! 



穿上 Seiken 叔叔從美國幫我買的GAP兔子裝!
怎麼動~手腳都不會跑出來喔!


嘿咻~嘿咻~(好有力的嬰兒阿)



(我是愛動的嬰兒、我媽媽是嘴巴停不了的產婦^^)
抓狂中!



嚇~訴誰在偷拍我!! 
這張表情跟我媽媽最像~^^
(同樣是狠角色~呼呼)



喝完奶心情好,來段餘興表演吧!



看我來唱~歌仔戲~~~



再來一張~裝可愛動作
(可是表情~好殺~@@)



吼~我累了!
(你們大人真是難取悅阿) 

但~但~但~
也不用把我~~~



把我~把我~綁成"春捲"啊!!



還好~春捲還有可愛蝴蝶結,
還是可以~裝口愛!




【小阿姨說】

最近沒空繼續美國遊記,
就是因為↑。

小孩子,實在太好玩了阿!

(我想~10/10出國前,美國遊記已經確定~來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