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不說

就讓我們

靜靜的

來看雲~


























太陽與雲朵

在白晝將盡時

為島上的我們上演一場不需對號入座的無價表演

你看的出來

頑皮的太陽躲在雲裡面的不同姿態嗎?



太陽一嬉戲~

天空便發笑了


第一張的老先生老婆婆

跟我們一樣靜靜的躺在躺椅上等待黃昏

隨著天空變化

老婆婆撒嬌的挨進老先生的懷裡

沒聽見他們言語



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而我跟S

算是沙灘上吵鬧的一對

快拍~快拍現在光線正美

你看那朵雲好像甜甜圈喔

你是不是餓了阿

給我相機給我啦我這角度比較好

我想偷拍旁邊的老先生老婆婆你看他們很棒耶

你看碼頭有人看完夕陽走回來了呢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發呆看著天空了




旅行的意義~

對我來說有感動有分享

如果能透過文字與照片留下當時十分之一的心境

那是我盡力書寫

想跟你們還有自己分享的紀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