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覺得~我美嗎?
我的大眼~比侯佩岑明亮。
我的肌膚~比林志玲白嫩。
就連我的~胸~~




也絕對不輸天心的啦!
( 這裡轉型變成情色部落格了嗎~)




人家~
我可以很性感,也可以很清純。





喂~攝影師,
別把焦一直對在人家的美胸上好嗎?
( 很害羞耶!)
《 這是我那很飢渴的大姑姑拍的~徵友中~請洽Sophia~




其實,我是正港的男子漢耶!




瞧~
我擠~拼命擠~
擠出~
乳溝~@@
( 不好意思,我小姑姑有點變態~)




我也可以表現的很man啦。
有沒有~有沒有~
這樣~帥嗎?




吼~大姑姑、小姑姑,你們拍完沒。
寫真明星也是會累的!
我想~我需要休息一下!




最近小姑姑( Sophia)買了新相機,更多仲恩和嘉恩的寫真將會不斷出現!
我想meetsophia 應該從旅遊休閒網站,暫時換成家庭幼兒的分類了~哈!




↑ 有人要找我出版寫真集、拍廣告嗎?
必要的話~我可以考慮為藝術犧牲~露點演出啦!
請洽經紀人~Sophia。


本來這篇的標題想來個【深溝寫真】、【露胸美娃】之類的,
但怕點閱率不小心衝的太高,
也擔心有人被標題騙進來後,覺得失望火大找我算帳~所以還是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