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我剛剛的露胸寫真~有點娘!

這下~我來展現俊俏的一面,
而且~
要表演我的拿手絕活~




《 吃吃手》




《仲恩 吃吃手》分解動作:

第一招:玩手。
重點是一定要玩到鬥雞眼!




第二招:淺嚐。
趁大人不注意時,偷偷舔一下!
( 那小肥手~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吃耶~嘿嘿!)





第三招:偷瞄。
察言觀色,看有沒有人企圖破壞吃吃手行動。





第四招:猛啃。
發現小豬手沒被移開,盡情啃到速速叫!




你瞧~開心的哩!
我現在正在學翻身。
雖然有時會壓到自己的手、有時翻不過來會生悶氣,
但我會加油,下回等我練會翻身絕技,再請小姑姑幫我拍照存證~呵!




仲恩這一身裝扮很眼熟嗎?
呵~小背心是前陣子鉤的暖暖背心,還好這幾天天氣稍涼、穿起來剛剛好!
而這件藍色條紋的GAP連身衣,是Seiken 叔叔在美國買來送仲恩的。
圓滾滾的小baby 這樣的休閒打扮,真是~
好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