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擁有自己的部落格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最近才認真起來研究無名 

除了在這裡胡言亂語之外

最令我驚奇的是~原來我的電腦潛力與耐力超乎我自己想像~哈哈哈

我沒想到~我這一枚電腦智障的部落格~也能搞的今天這番田地阿~吼吼吼

會這麼自豪~是因為我剛剛又摸索出新的玩意兒(對我來說啦!)

就是在部落格裡增加了Sophia の 電影院Sophia の 書櫃 來紀錄自己最近看過的電影及書籍

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想以圖片的方式來呈現這兩各新玩意兒

對於部落格高手來說~可能是再簡單不過的事

可是對部落格智障如我~天知道該怎麼用阿?!(最後我研究出要使用某種語法)

所以我再度發揮鍥而不舍的精神~不斷搜尋方法~不斷嘗試~當然也不斷失敗

就像當初我在研究部落格各項有的沒的時一樣~(例如 blog pet)

看到新功能成功呈現在部落格的那一剎那~真是開心極了~ 哈~就像現在想寫各祝賀文以玆紀念


對於每一項新玩意~

只要先瘋狂搜尋方法+鍥而不舍試用

最後不行時~你才能問高手問的"言之有物"

而且自己試過後~經過痛苦掙扎後~以後才能越來越融會貫通喔~哈哈(沒什麼大不了~卻很自豪的sophia)


[一位不過研究了一各小功能成功後就興奮不已的電腦智障紀念文^^]

[Sophia補充教學]~(沒想到我也可以教人)

如果你有興趣使用一樣的功能~提供語法給大家參考:

http://f7.wretch.yimg.com/meetsophia/15/1135870469.jpg">

當然~ 你首先得將照片上傳到相本
然後~ 在連接管理的"名稱"填下上述語法(網址當然得改成你上傳那張照片的網址)
           在連接管理的"網址"可填照片來源的電影或書籍介紹的網址
最後~就ok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