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下次去日本要選一個必到之地的話
我一定選~ 築地 

是低~就是他
築地

這兒一點也不時尚一點也不科技
沒有日本最新流行商品
更沒有童話世界的米老鼠

但是~這兒
  好吃的壽司 
鮮美的海鮮
嗚嗚嗚~我好想念阿~



您瞧瞧~鮮嫩多汁 嬌豔欲滴的壽司阿

築地~
其實來頭不小
人家乃是世界最大的漁獲批發市場
東京都內90%的漁獲都來自於此是也

說實在的~到日本旅遊,飯店通常會提供早餐
而且日式西式任君挑選
所以當時聽說一大早要起床,而且去的是魚市場
我真是老大不情願
(因為太晚去築地商店早就收攤關門了)

不過相信我
只要你是愛吃的嘴饞之人~如我
去了一次一定會愛上這的



瞧~吃的一攤接一攤~笑的闔不攏嘴的么鬼樣

那一碗的甜蜜滋味
至今還是允指回味樂無窮呀~

不過~
最讓我唸唸不忘的
是那最後一眼~

就當我吃到快撐破肚皮要起身離去時
瞄到有一位日本歐吉桑的桌前
一碗熱騰騰滿滿滿滿肥肥肥肥肥的蛤蠣湯
最愛蛤蠣湯的我當下起誓
(沒用之人~就爲一碗蛤蠣湯起誓)

我~

一定再來築地
再來把你吃下
~哈哈哈~
(古人云:吃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築地~
你的壽司要甜美依舊呀~
你的海鮮要肥嫩依舊呀~


[Sophia好吃叮嚀]

如何去築地請參考這

千萬注意~
築地也是會休市喔!
好像是每星期三 四
可參考這個網站查休假日

如欲前往千萬調查清楚
不然就等著一早站在那
看著商店招牌  欲哭無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