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燙頭髮

當然不是第一次

不過倒是第一次在燙髮時

覺得自己的燙髮造型很母儀天下

哈~~~
(那頭的造型加身上的罩衫~總覺得很像古裝格格之類的造型~)



總有一種感覺
女人在燙髮
披著銀色隔離罩衫  頭上頂著五顏六色髮捲時
應該無論是如何上等姿色的美人這時都很像歐巴桑
一點也優雅不起來吧
呵呵~~

這次我燙的是熱塑燙
我美美的髮型師阿丹說
燙起來的感覺就像上過電棒的捲度

燙髮的過程十分新奇有趣
因為熱塑燙的加熱方式
就像插電一樣把電線接在髮捲上

因為髮廊親切助理
不斷提醒我千萬不要亂動
不然高溫髮捲掉了下來可就不妙囉
而且感覺太燙可要隨時呼救
哇~
好久沒有這麼刺激的燙髮經驗囉
(是我自己搞的太緊張啦~)
記得很小時後媽媽押我去燙髮
那時燙到哪裡冒煙
還要一邊拿報紙煽阿煽的~哈
(又暴露了六年級生小時的復古回憶)

而我坐在那
看著一頭插滿電線的造型
也覺得有趣極了
不知為何一直想到電影情節
嗯~就像非人類的女主角
每天都要靠著全頭插滿電線輸送血液才能生存
哈~想太多

對囉~
燙完的成果如何呢?
我自己隨意紀錄了一下
雖然表情很欠揍 
不過燙完後的效果還不賴啦

將江將江~


不過要真正下過水自己整理後
才能下結論
愛美熱塑燙
是不是
~大成功~

緊張呢!!!

[Sophia 燙髮碎碎唸]

髮型師說熱塑燙挺傷髮質的
燙前請多考慮
而且建議選擇好一點的髮廊
才能使用到好一點的藥水
我的熱塑燙還包含前中後的護髮
將燙髮傷害降到最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