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信片會讓文字變的赤裸

但是遊歷過的地方蓋上異國郵戳~漂洋過海的信

還是讓我愛不釋手~

你也喜歡明信片嗎?

想要從澳洲凱恩斯捎個祝福給自己還有meetsophia 的朋友

如果你願意

在此篇用悄悄話將你的地址 姓名留給我吧

如果還願意

隨便留些什麼話給我(不然我也不知要怎麼選出~麻煩大家囉)

2月14日前請留言
2月15日公佈

sophia會選出3位朋友

可以得到我真心的祝福~ ^ ^

ps:
1.送明信片的前提~當然是我要在當地找的到郵局~如果此行無緣能寄送~活動將宣告流會
   請大家見諒~ ^ ^

2.照片是2005年在梵諦岡所留~當時是義大利之行的尾聲~也是我感冒發燒的高峰
   所以憔悴到不行~不過現在看來~覺得生病的神情有點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